• 作 詞 人:乱彈阿翔    作 曲 人:乱彈阿翔
  • 演(奏)唱人:乱彈阿翔
  •  

     

    天空的地平線是清晰又遙遠 我無力再往前,分不清,哪裡是終點
    閉上了雙眼,我卻影約的看見,不想透過我視野,我閉眼就看見, 看見

    前方(清晰)的太陽,溫暖我心房, 不會讓我迷失在混亂的旅途中
    溫暖的太陽,照亮每個地方, 就讓陰暗都化了

    交錯的雙眼 是清晰又遙遠 我努力的往前,卻是得到,模糊的焦點
    打開了雙眼,我卻什麼都看不見,不想透過我視野,我閉眼就看見, 看見

     

    公視【天平上的馬爾濟斯】總大綱
    首播時間:11月15日(六) 晚上九點

    這首歌是這部戲的主題曲,很好聽~
    而內容也很好看,當然也有...唉...

    其實,我一直很期待有些火花,呀~那個內容,沒事還弄個三角戀~
    厚~~~看得很累耶~但,我還是不放棄,期待子捷與小羽的火花~
    子捷與小羽...就這樣 淡淡的 ,又好像很濃烈,真得很曖昧~

    精彩片段 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kZOHdD4x3o8

    正義   是什麼?

    與波麗士大人頗有雷同處           繞著"正義"在轉...

    什麼才是事情的真相...(好刺激哦,期待真相...)

    上了一課   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事物兜在一起
    為了要釐清事實真相,絕不能帶進任何   "偏見"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