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早上被對面小學的廣播吵醒了~

 

對面小學這幾天在辦校運會,超級吵~晚上還有露營,看來要抗戰到晚上十點~
今天媽咪要作"芋粿ㄎㄧㄠ",所以家裡人很多清一色歐巴桑,大家都是來幫忙~
當然,我身為家裡的一份子,下樓了見著了,也得動手幫忙,才不會落人口舌...
站了一整個早上,我的雙膝也一直向我抗議著,有給它痛到...

中午,媽咪要我幫忙送貨,順道再採買些東東回來,我就call來小表妹接送我~
她也很認命,幫忙作了一些事,隨後我們藉由送貨及採購名義,出來透透氣~
先是上街去晃晃,採買一雙接替我三到六個月的平底鞋,走個一二家我就不行了
就很沒耐性的,隨意挑選一下,就結帳離去了,小表妹問我:餓嗎?要不要吃點東西
喲~~~不錯哦~對我愈來愈體貼囉~我們就去買了豆花及豬肉饀餅,隨即上山去~

呀~好久沒有上山了,自從黑馬離我而去後,我就很難山上了~吹著山上的風~有些冷~
看了山景,好美哦~小表妹也贊歎美景...好美哦~(但,很多雞屎及牛屎的味道~臭)

先讓大家看看我們的下午茶點心...
這是  豬肉饀餅   好香哦~
DSC01399.JPG     DSC01402.JPG

這是   珍珠豆花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     紅豆豆花
DSC01404.JPG     DSC01405.JPG

很好吃~好久沒來光顧這二家店了~
也讓我想起我那笨蛋同學的糗事~

 

當然,今天上街還有戰利品...
因為,上週就愛美呀~偷穿高跟鞋~
那醫生下令,最好半年內都穿平底鞋~

so...只好再去"血拚"啦~(這絕對不是我的藉口,哈哈~)

這就是我愛美的證據,讓我的雙膝韌帶嚴重發炎~(這也有5公分高吧~)
DSC01406.JPG     DSC01408.JPG

特地買了平底鞋(芭蕾舞鞋),可愛哦~鞋面是亮片哦~
DSC01409.JPG     DSC01412.JPG

你們來猜猜    這雙鞋 多少錢?        來張鞋面特寫,有沒有被閃到呀~
DSC01410.JPG     DSC01413.JPG

 

當然還有...葯...

DSC01415.JPG    真得  苦 .....

 

附上超白痴對話...
我:前幾天與michelle聊天,發現我們很有默契耶~都喜歡喝豆漿吃豆花...
妹:呀~我不愛吃豆花,我比較愛吃豆腐...(傻笑)
我:啥~你最愛吃豆腐,那你~~~(一臉驚慌、雙手抱胸)
妹:哦~不是那個啦~拜託我也很挑對象的,好嗎?(很無奈的表情)
我:呀~你愛吃豆腐哦~我愛吃豆干呀~(賊笑中)
妹:哦~那你可找錯對象囉~我沒有豆干哦~(得意的咧)
我:想也知道你沒有...笨蛋...(搖頭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