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間,當我正很愉悅的洗香香時...

 

我聽到我的手機響了...

是簡訊...

心想,這是什麼時間,怎會有簡訊...

可,我出來時也忘了簡訊,而是要拍照時才看到~

結果...

是好友George發給我...

內容如下...
我們以後別再聯繫了,自己做了什麼事心裡清楚...

看到這,我整個人火了,差點就給它飈出國罵來了~
該不會是George傳錯,還是對我有什麼誤會...
這幾天我都很乖呀~哪有惹什麼事,真是的...

當下馬上拿起電話,撥給了George,他接了~
我聽他的口氣,不像是跟我有仇...還期待我說些什麼?
(重點是他人在學校上課,還偷接我電話,真該打)

我:George是我啦~shan,你傳那是什麼簡訊啦...
G:沒啦~  (竊笑)
我:什麼啦? 到底是怎麼了? (不耐煩了)
G:你往下看啦~~(還在偷偷竊笑)
我:往下,沒有呀~ (已經快抓狂了)
G:有啦~你要往下看啦~真得啦~(緊張著解釋)

我只好照他說的,往下看...發現還真得有內容耶~

內容如下:
有被嚇到嗎?轉傳給你的朋友吧...看有幾位是元旦前的傻瓜
沒看完短信就來電,哈!誰被耍,財神爺就幫誰最早實現願望
提前祝你  元旦  節快樂,忘掉所有煩惱,天天快樂喔!被耍了吧
   哈哈!

當下還真得是完全傻住,我只好回他:哦~我看到了,沒事了啦~88

哦~我真得很呆耶~就這樣被他給騙了...
而他在電話的另一頭,一直嘻嘻笑...
一整個就是 " 丟臉 "  氣炸了啦...

不過有捎捎平復是....誰被耍,財神爺就幫誰最早實現願望

那老天爺趕快完成我的心願吧~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