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NOOPY.jpg 

總算如願以償囉...

哦~看了燈會的感想是...
人擠人...好瘋狂哦...

下午先去逛街買衣服,還真是買了不少東東...
接著就出發去看燈展囉...好興奮哦...
一直塞車耶...等停好車後,發現人潮...
此時真是慶幸我們騎機車過去,嘿嘿..

其實有很多都作的不錯,無奈人多啦...
想好好拍個照都不行,大家都搶著拍...
所以有很多都只能看看就好...

我發現呀~去看燈展都有鹹豬手狂摸我的腿...
雖然我的腿不是挺細的,但離粗也不遠啦...
小朋友真得很喜歡我的下半身...嘿嘿...
不是摸腿就是摸臀,哎呀...人家不好意思啦...

最後還是粉感謝好朋友tony...
陪我去還幫我拍照,雖然當時狀況不太ok...
他還是粉盡力哦...拍得還算不錯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