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主管今天真得鬧了個大笑話...

 

今下午主管在找小瓦斯爐(修水電會用的那種哦)...
只見他走來走去就是遍尋不著"工具"...
後來只好拿打火機,我也趕緊去找一個打火機...
待我找到時,他手上已經拿一個了...
我們便開始討論高級打火機的人性化功能...
(嗯~所謂較高級打火機,就是它的火是像瓦斯爐那般,非一般打火機那樣柔,
人性化功能就是你按一下放手,火還在燃燒,再按一下火才會關掉。)
就這樣邊討論,邊展示各自的功能後...
主管就將打火機放在胸前的口袋,緊接著手邊的工作...
我則站在一旁監督他們工作情形,只見他裁紙收刀時...
很慌張地猛拍胸前的口袋,拍了幾下後,冒出騰騰白煙...
一時之間我還搞不懂他在耍啥把戲(平日主管就愛耍寶)...
接著我見他胸前的口袋了個洞,才意會..."剛著火了"...
我見此狀便是狂笑不已,笑到腰酸背痛外加流眼淚...
他也是狂笑,還拿出放在胸前口袋的千元大鈔...
全都被火紋身,邊都不見了,全都是燒焦味...
站在他面前的工程師邊講手機,見了他如此也忍不住大笑...
很快的這事呀~就傳千里了~只要聽見此事的人非得大笑不停...
主管今天真是鬧了個大笑話,我還笑到岔氣...好累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