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Happy Valentine`s Day for all friend`s...
...catch a cold 真難受...

 

哎呀~星期日去吃冰看燈會...
回來就覺得有些怪,還猛打噴嚏...
果然,星期一就開始有感冒前的徵兆...
同事還斬釘截鐵地懷疑,我一定是約會吹風才生病...
今天是情人節,還三八地一直告誡我,注意安全...
天呀...要我講幾次呀...真愛抹黑我...
哦~今天感冒症狀更加明顯...
鼻子痛、喉嚨痛、肩膀痛、頭痛...
整個人都特別地累...
雖然人家沒有約會,但也用不著感冒吧...
今年情人節還收到好多祝福簡訊地關心...
小賴拿VCD來給我,還帶了一大包糖果來...
嘿嘿...小賴你也真是夠貼心呀...
想起以前我在工廠,情人節時,同事ALF...
一定會買金莎來公司,然後送給全部門的女同事...
無論已婚未婚,只要是女生一定都有一顆"金莎"...
頓時覺得身為女生好幸福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