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,心血來潮傳訊給幾位友...
也傳給kevin關心一下,其實,是怕他忘了我...

 

我也很壞,對kevin的態度,盡是委屈加撒嬌...
他也被我打敗,還要我乖乖的不要吵,才有糖吃...
我可以很乖,但,對他一定要吵,就怕他忘記我的存在...
上一次來看我的時候己是一年前了...
老是說會回來,都不知道啥時才會實現...
我馬上開始計較他對我的關心...
直說你都騙人啦...是不是還要等一年呀...
你知不知道你很壞,老是讓人等...
他的謬論,我沒騙人呀...只是沒實現吧...
瞧瞧他伶牙俐齒的,藉口特別多...
晚上,kevin來電關心我的近況...
也道出最近工作上的不愉快,在他眼裡這都是過程...
對我也是一再安撫我的情緒,但,事情不是他想得那樣呀...
待他了解後,卻建議我換個不這麼粗重的工作...
他也真得是個不錯的朋友,也是個十分優秀的男生...
我們居然用行動電話聊了一個小時...貴得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