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弟弟沒放假...
我與爸、媽一塊去谷關...

 

今天也是起了個大早唷...
我們順路先去媽的公司,媽要回去拿東東...
隔壁就是電信公司,我和爸就去看了一下手機...
也正好爸爸的手機該換了,就買了一隻手機(預料中的事)...
接著就一路來到谷關了,我們三人好像是來探勘的...
對沿途的美景猛下評語,災後所呈現出來的景色,看了都讓人怵目驚心...
目前當地算是還在重建中吧...還有很多工程在進行...
我們就在谷關爬了半天的山路,老爸直嚷著:有種被受騙的感覺...
這個山路還真是我爬過最難行走的一個,很陡不太好走...
正當準備下山時,發現車子被開罸單,超不甘心...
回程我們還繞回去爺爺奶奶家,去採了一些菜...
奶奶還把我過年包給他們的紅包要給我...
頓時我傻了眼,爸和媽也極力說服奶奶及爺爺一定要收下...
這可是我頭一回包紅包,也是給爺爺、奶奶的祝福...
這一天過得還真夠充實,卻也好累呀~呵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