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沒情人,為了好好犒賞自己...
於是在3/14白色情人節當晚買了...
自己看了很久卻下不了手的手機...

 

手機看了近一年,總算抱它帶回家了...
此時的心情真是興奮至極...大約摸索了一下,真得粉不一樣耶...
其實,用得有些不順手,它的注音和我之前用的手機位置都不一樣...
影音功能很強,好有趣,好好玩哦...現已成為生活重心了...
我還多抓了幾首MP3,好喜歡手機一直響,因為鈴聲太好聽了啦...
有它陪突然覺得生活好豐富呀...嘿嘿...
就連同事也好喜歡我的手機,讓我好有面子呀...
但,卻也發生了件我本就擔心的事...14日晚間買的...
隔了二天16日又宣佈再降三百元,好氣人呀...
早知道就聽媽媽的話,晚點再買...
好心疼那三百元呀...又可以買好幾杯咖啡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