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的老朋友,隔了八年多...
現都一一現身了...凱哥、Long、北極熊、古意...

 

星期六還要上班,超不甘願...
晚上用餐時,國中同學來電,邀約逛夜市...
到了十點才來接我,我都快睡著了...
萬萬沒想到,來得人還真夠多的...
就這樣一群人邊走邊玩,路人都對我們行注目禮了...
老實說,我玩得還算是盡興啦...
只是,Long和女友不愉快,讓我覺得有點遺憾吧...
出來就是要開心呀...若不能開心,那出來就沒有意義了...
我們一群人還去學弟的店吃壽司,弟弟和學弟就成了服務人員...
真是給足了面子呀...雖然用餐時有發生了小插曲...
但,我們也都吃得很開心呢...
卻也讓我玩到二點多才回來,超累...
我和弟弟及學弟都快到家了,同學才剛上車...
天呀...果真是年輕人,體力超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