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一早老大說好要看電影...
無奈~遲遲無老大確定的消息...

 

唯一能作的事就是在家裡乾等...
心想老大會這麼狠嗎?就這麼耍我呀~
一直到了三點,我該送弟弟去搭車時...
親愛的老大現身在我家門口..."傻眼"...
我趕緊準備了一下,催促一下弟弟,順道送他去搭車...
一上車,老大便說,我在門口觀望了一下...
還真不想進去,看到一位歐巴桑吃"麻吉"的醜態...
你的吃相還真是難看...心一驚~啥~你剛都有看到哦~
天呀~我毀了~完全沒形象了啦~~~

國士無雙.jpg


接著我們就決定要去看部國片"國士無雙"...
由各界而來的消息表示,此部片"啵棒"...
說到這部片,真是值回票價啦...超好看...
本想帶tony一塊去看...但,他好像對國片不感興趣...
看完後,老大也直呼"真是部好片呀..."
絕無冷場,好笑到翻...真正的騙子...無極...高手呀...
隨後我們就去吃晚餐,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家看似不錯的店...
我和老大就進去嚐鮮囉...我狂拍餐點...超正...
頭一次老大覺得和我出來是件開心的事...
完美的一天,看了場好電影,吃了餐營養又健康的料理...
我也覺得這天真得很完美也很開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