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先與凱哥去爬山...
重新整裝後再與大伙一同前進苗栗...

 

六人行耶~全都是國中同學...分二輛車出遊...
看得出來,大伙的心情都亢奮...
第一站---勝興車站
我們在這吃風味客家料理...
拍了一些照片,就散散步啦...
就在隨興散步時,北極熊帶到死路,我們只好用跳的跳到鐵軌上...
第一位一躍而下的是"北極熊"...手長腳長的人...
接著就換我了,我把手上的水交給北極熊,抓了他的手,就"跳"了...
幸好北極熊接住我了,後面的同學嚇得大叫起來...
見我平安無事後,他們也都陸續跟著跳...呵呵...
第二站---梧棲港
真得是超熱...人潮多,沒事來這,真得很折騰人...
隨便買個水喝,買個冰吃,買些零食吃...
沒啥活動我們就決定轉移陣地...
第三站---高美濕地
人潮還好,溫度比梧棲港好多了,買了托鞋就進去玩了...
小朋友在玩泥巴,看起來好天真呀~~~我也好想加入呀...
就站在那裡吹吹風,感覺也不錯...
接著同學發現旁人在挖"孔雀蛤"...
好像很有趣,同學也都跟著挖...
還真是給挖出興起來,挖了一袋回來...
最後,回來吃"海產店"呵呵...就這樣過了充忙的一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