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的最後一天,我去了潭子~

 

我覺得很幸運的是...我遇到大哥Andy,搭了便車...

但,過於奔波勞累,我回來後二條腿又開始  痛 ...

晚上,它出現像針在刺的痛...

 

所以,我也就很自然的.........(晚上十點馬上躺平)

在睡夢中........與大家一起  倒數 跨年  .....

Happy  New  Year !...

 

一早醒來,也看到十來則的簡訊祝福...

雅茹
胖哥
凱爺
Robin
Tako
盧董
George
May
方大爺
宏弟
大餅美女
小林
乃兄
琦琦
健智
淳筑
經理
珍勁爆
還有四個不具名的朋友

感恩...我都收到祝福囉~

親愛的朋友們:
2009年大家一起發財...
一起努力給它幸運下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