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不爽...害我真得快飈出國罵來了~

 

一大早就被隔壁的施工聲音給吵醒...
呀~咧~好呀~挑一個大過年的施工~

後來,才知道是他們準備要娶媳婦進門~
必須要好好裝潢一下,還有新房啦~

天呀~真是   爽到你 甘苦到我 ...

嚴重的睡眠品質不佳...

 

行前,才接到Polar Bear的電話
啥~要帶我去打保齡球,可...我的腳...

下午,很開心的出門與醫師約會...
來到醫院要開診斷說明書...

不知道是我太常來了,與大家太熟悉了~

很快就聊開了,甚至...還一直猛猜我的年紀~

呀~那個妹妹你是幾歲呀~還在念大學哦~

心情整個給它好了起來~

還偷偷進診察室與醫師聊天~

哎呀~一整個興奮耶~

後來還去了Michelle那裡...聊得真開心~

居然,天黑了才回家~誇張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