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很不情願的起床,冷到不想下床~

 

天呀~到底要冷到何時,我的四肢只有在上床後才會溫暖~
其餘時間,都像是冰棒一樣,冷吱吱的很不舒服~

寒風刺骨,我還很賣命的騎了40分鐘的車安全抵達公司~
騎得我頭都暈了,幸好我有買了雙層手套,有溫暖了一下~
可是,我的雙腳,雙腿涷得像什麼似的,好想破口大罵~

今年也不知道是怎麼了,冷成這副德性,連媽咪都很受不了我~
因為我都會用冷吱吱的手及腳,很刻意地去觸碰別人很溫暖的手腳臉~
所以,凡是那些接受過我的"瞬間驚醒"折磨人法,見到我拔腿就跑~

哎呀~就是沒有人能體諒我這種虛寒體質的人~

我可也是想盡辦法讓自己暖起來~
效果總是有限嘛...怎老是冒冷汗~

已經冷到穿了二雙襪子,我的腳還是冰的~
已經冷到戴二雙手套甚至是雙層手套,手還是冰的~
已經冷到在客廳看電視還使用圍巾,整個臉也是冰的~
尤其是鼻頭與耳朵,都是冰的,臉頰是冷的~

重點,居然冷到我的傷口還裂開了,好痛哦~

穿了羽戎外套,還是冷得發抖,今年有這麼冷嗎?

像這波寒流來襲,我的喉頭老是介於發炎狀態~
搞得我也很心煩,有時一早起來就是沙啞的聲音~
要不就是一整個早上都是鼻音,真得很煩人耶~

雖然這樣的天氣讓我很難受,但我卻不曾討厭它~
因為,這樣的天氣裡,流汗的機會少~我喜歡~
我不喜歡流汗黏黏的感覺,一點也不清爽~

寒流先生,我們不愛你,請你早日離開~拜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