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呀~~~咧~~~  一跟就是一整天,我累到了~

 

哎呀~一切都是人情所至,冒著嫁不出去的風險~
昨天,答應朋友出席她的婚禮,當了她的伴娘~


偏偏又是個寒流,我真得冷到直發抖,快瘋了~
在路上騎車風又大,裙子還狂飛,整個大腿真是涼快呀~
早上八點半就要到新娘家報到,還得商策整新郎的技倆~

 

坦白講還真是頭一遭整新郞耶~過去我作過的新娘裡似乎都很平順的讓新郞帶走~
這樣講,好像過去我作過的那些新娘們,都不怎矜持哦~很急著嫁人的樣~哈哈~

這天新郞就有些小可憐啦~被我們小整一下,先是拉段二胡,再來站在巷口求婚~
要很深情的唱著"月亮帶表我的心",拿著大聲公在窗外喊著"我愛你請你嫁給我"

各位看倌這樣就夠了嗎? 當然還有更感性的,新郞站拿著大聲公站在巷子寒風刺骨
列出他倆的愛情合約:訴說著未來會如何照顧新娘,當下還有各家記者現場錄影採訪~


哎喲喂呀~~~這看起來很浪漫是吧~~~我都快搞不清楚到底是在整誰了我~
在那寒風刺骨的巷子,我身兼錄影與攝影大任,穿著裙子與襪靴,真是冷瘋了

結束那外場的瘋狂告白後,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 哈哈~好戲才正要上場哦~
回到客廳,新郞就發紅包,與長輩們談話一番,伴娘們先行上樓與新娘再度商策~

只是,萬萬沒想到我在外拍時,真得給它狠狠的冷到了~一上來我就冷得發抖~
幸好,平常為人還算不錯,姊妹們趕緊拿出暖暖包,溫暖我一番,休息片刻後~

 

新娘的家人,在房裡拍照留念,拍了很多的全家福,好溫馨哦~很幸福哦~
接著換新郞上來接新娘,哈哈~當然沒那麼簡單呀~要先來個過五關,嘿~

新娘要求新郞作50次伏地挺身,新郞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體能訓練,想求饒~
只好放寬標準,讓新郞與伴郞們接替完成50次伏地挺身,好像太便宜了哦~
再來就是考試,新娘的生日及三圍呀~以及家人的大小事,很輕鬆就過關哦~

最後,要求新郞下跪求婚,要很深情+誠心誠意+感性,怎能錯過這一段呢~
所有記者們馬上拿出工具,捕捉這段所有畫面,這算是"證據"吧~哈哈~

 

但,我的感覺是...這樣整個過程就像是鬧劇般...一整個搞笑,完全沒有浪漫的樣~

 

接著新人們就上樓拜拜,準備告別了,在拜拜的過程中,我感受到父親的不捨~
對著自己祖宗的對話,也一度詞窮+哽咽,連我都被他們感動了~(攝影師要穩住)
其實,我感受到新娘的心情了,一開始上樓到拜廳時還有說有笑~接著就表情嚴肅

結束傳統告別祖宗儀式後,來到了樓下準備出門前,也要來段拜別父母報達養育之恩
當新人們下跪時,所有記者就定位後,一陣肅靜,嘻笑聲馬上不見,個個表情嚴肅
新娘的父、母親開口,祝福新娘婚後幸福快樂,叮嚀幾句,要新郞好好照顧新娘~

哎呀~明明就是很開心的日子,卻搞得好感傷哦~只見這四位主角動情的哽咽落淚~
在場的所有見證者,無一不被這畫面所感動,個個眼框泛淚、啜泣...(兼任攝影的我穩住)

 

雖說,拜別父母的場面我也見過幾次,但,每回的心情就是如此感動~難捨難離~

接著就上車出門了,我們這群伴娘們也趕緊跟上車,還得幫新娘提隨身行李,忙~
因為距離近,所以很快就到了,來到了一個很鄉下的地方,風又大,快把我們冷瘋了

一切就定位後,本想幫新娘換裝的,才知道原來是晚上才宴客,一整個下午就是無聊~
新娘也悶得坐不住,於是開始找樂子,先過去合室看影片,接著打牌,再下樓唱歌~

想不到吧~這群伴娘也真是行程豐富吧~還下樓吹風唱歌,那抖音哦~完全自然不作做
就這樣很無聊也很充實的過完這個下午,眼看天黑了,新秘來了,忙著幫新娘補妝~

我們這群伴娘也輕鬆多了,因為新娘的大小事就交給新秘去作囉~ 嘿嘿~

晚宴是流水席,因為天冷到場的賓客不多,也早早就散場離去,我們也輕鬆了
我們這天的進食狀態,一直都是處於手腳冰冷+發抖的樣~感覺好好笑哦~

 

呀~忙碌一整天,總算結束了,好開心哦~好想快點回家~
新娘的親友團接送我們回到新娘家,我們還很賣命的在寒冬中騎車回家~

 

真是冷瘋了我~回家後,真得覺得自己很不舒服~一直處於發抖狀態~

 

隨後付上一張新人照片吧~讓大家欣賞一下~

015885-05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