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得不行了,又是 吐 又是 瀉 ...

 

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,小年夜去看片時,肚子就一蠕動著~

去葵花田時,肚子也是一直蠕動,好像有些怪怪的~

直到初四早上,天才剛亮,我就不行了~

 

馬上起身直奔廁所,狂吐了一翻~接著還拉肚子~
想說已經有清出些東西了,就下樓吃個胃葯喝水~

竟沒想到,不到五分鐘,我又不行了~
將剛剛下肚的水及葯,全都吐了出來~
肚子也是一直蠕動,接著狂瀉一番~

第一次感受到上吐下瀉同時進行的快感~

早上七點半,我call了三通電話,最後由fish出手相救~
她是一名很專業的護士,一大早就被我的電話吵醒~

馬上就趕來我家,接我去醫院掛急診...真得很有心~
我一開始以為我是"食物中毒",但醫生診斷後~
說我比較像是急性腸胃炎,但,fish覺得我像是...

腸胃炎型的感冒...

我八點到達醫院後,馬上就吊一管點滴...
那個針呀~雖然是軟管,但我就是感覺得到"痛"

fish人很好,帶我去醫院,還在我身邊陪我吊點滴...
感覺有好轉後,我就吵著要出院了,因為我不好意思擔誤她的時間~
醫生與護士都交代我,6~8小時,不得進食任何食物+水...

回到家後,我還是一直拉,完全瀉不停...
fish安慰我,沒關係,毒素瀉完後你就好了~

出院後,我整個人還是很不舒服~
忽冷忽熱,肚子一直蠕動,瀉不停~
整個人就是脫水啦~我的皮膚變得好醜~

我已經瀉到沒有東西可以瀉了,都是瀉水~
天呀~整個感覺好害怕哦~

一直到了晚上十點,再吐一次後,吃了葯~

才漸漸感受到舒服...因為我的腸胃都清乾淨了~

這是吊點滴的針孔...很痛耶...居然用#20針...
 DSC01440.JPG

 

初一就與朋友約初五要去騎單車~
看樣子我是無法去了~
傳訊告訴朋友,反被虧...

真是受不了他們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