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...今天不計遲到~

 

早上團拜時,經理發了紅包,真是開心呀~

接著玩打拍子遊戲,我一直被抓包~

 

中午,主管帶 大家去吃港式茶樓~

哇~好開心呀~好久沒有吃了~滿足

不過,在台灣吃真得有夠貴的~

7個人 就花了3200以上...天價~

 

不過,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就是了~

 

下午回到公司,我也很幸運~

報表作完後,當我正想離開時~

我們那位非常冷血+木訥的兆哥~

剛好要南下,還讓我搭了順風車~

 

2009年 怎麼這麼順呀~ 開心

同事見了我,卻說...

你這個 排骨精 不胖反瘦 再瘦下去 剩什麼?

哎呀~我也不想瘦呀~我也很無奈,好嗎?

在一旁的助理聽到,天呀~這話好刺耳~分明就是刺激我~

 

呀~我真得不是有意的~  有誰喜歡生病呀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