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希望大家都快樂~

 

今天與民哥出遊,很開心,用單眼相機拍了一堆照片~

有美到哦~好興奮哦~還收到一朵玫瑰花~~~

DSC01445.JPG 

 

早上七點半還得委託民哥call我起床~

但,我昨晚看電視,十二點才結束~

今天起床真得很痛苦,我不想離開我的床~

 

一直搞到九點出頭才出發,我真得太差勁了啦~

今天的天氣真得很好,我很喜歡,陰天微涼~

穿短T剛剛好,真是太舒服了啦~不流汗真好~

 

一路上我很擔心民哥感到生疏,幸好我們一路上無所不談~

其實,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嘛~真是太開心了~

人與人相處不就是要磨合過才知道彼此的"梗"嘛~

 

就這樣一整天都在南投閒晃,但,我們都晃得很開心~

民哥也太強了,路線竟可以安排得如此完善~~~

當然,也有幾個點是真得有些讓我們覺得不值錢啦~

不過也有些地方,讓我們走到舉雙手投降...太累人了~

 

玩得很充實,照片也拍得很開心~可惜...

腳架不見了,所以,此次旅遊並無合影~

 

很妙的我們,每次閒聊的話題,明明就是很悲傷~
可是,我們卻聊得很歡樂,真是有夠搞笑的~

 

晚上,回到家後,我的二隻腳好酸哦~

拿出我的生日禮物 "wine" ...

shiru送我的"櫻桃酒"...11% vol

我承認我退步了,才一小口,就好嗆~

DSC01451.JPG 

 

 

真得要好好照顧身體,我發現我真得老了~

動不動就累了,酒也不能喝,咖啡也不能喝~

 

要來去好好運動了啦~保養身體,讓我健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