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   好像是我太緊張了

 

我最後全都讓 Teresa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...

中午過後,我先是去見 fish 求證事實~

回來後,Teresa也來我家,迫不及待想知道事實~

當我告訴Teresa主角是誰時,她整個人興奮尖叫~

我只是很意外大家的玩笑話,他當真了~

 

B`r 真得不是我的菜,太難下嚥了~

Teresa在我家這樣東混西混也混了2HR~

當然為了求得事情最真實的一面~

我也只好將所有證據全都拿出來~

Teresa也太屌了,當晚還虧了 B`r 一下~

我當然也豪不留情的講了幾句~

Teresa卻罵我,天呀~你太賤了啦~

我整個不認輸,要賤大家一起賤~

自此我與Teresa號稱賤賤二人組~

我是小賤賤一號

Teresa是大賤賤二號

 

後來我還與民哥分享了這一段~

民哥說不能當朋友就不是朋友~

希望我的處理方式能盡善盡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