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路好友們,你們都是如何化解尷尬呢?

 

今天我真得不知道要去哪裡?

只覺得心頭上有著心事~

 

後來決定要去客戶那裡走走~

來到了林瑞的公司,今天有忙碌哦~

大家手上都忙著雕刻模具~

 

就在那裡跟前跟後的聊~

我隨著林瑞的腳步進去他的辦公室~

他與同事討論著模具加工問題~

而我就站在門口,不小心就瞄到了他的電腦~

 

吚...電腦的螢幕怪怪的...是螢幕保護程式...

一直閃爍...一直更換著照片...照片上的人....

天呀~~~全都是.............衣衫不整+露點圖...

當下真是尷尬至極...

 

我只好拿出我最常用的一招...

裝可愛+裝傻+裝白痴...

指著電腦大叫...那個是什麼?

 

不用意外,那二位男生同時抬頭轉向電腦~

林瑞很尷尬的笑...那個你不能看...

 

我又再次裝可愛+裝傻+裝白痴...

問...那個是誰? 認識的人嗎?

林瑞很尷尬,當然不認識呀~

 

我看他一整個尷尬+緊張,還馬上把螢幕保護程式換掉~

哈哈...你就不要被我抓到把柄,我第一個去向你老婆告狀~

 

男性...本...色...

 

這件事告訴我們,在公司裡使用電腦~

最好不要設定"螢幕保護程式"...ha ha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