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末我被關在家裡~

 

因為外面一直下雨~而且是很大的雨~

 

今天也是剩下我一個人

心想,不想淋雨那就要發揮出

"賢慧 " 的一面..於是,我作了...

 

炒    飯 .....    將 將 將 將...

DSC01466.JPG .

 

哈哈~~~好香好好吃~~~~(自己作的怎可能不好吃~

 

竟沒想到我一時之間太過於豬了~

一次吃了二盤飯耶~  我的減肥計劃...(亡

 

吃飽後,還上樓小睡個二小時...

 

這個週末 壞了我的減肥計劃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