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像真得沒啥 fu  寫不出個什麼東西,連日記都懶得寫~

 

我媽那群歐巴桑約好要一起出遊,結果...

星期六一早我在樓上就聽到我媽那群歐巴桑的大嗓門~

進進出出我家客廳,天呀~  歐巴桑的威力真是不小

等她們都出門後我才緩緩起床,準備要出門

 

星期六早上與菊妹約好,一起加班~

其實是野餐吧,我的嘴巴沒停過耶~

 

下午還特地趕回家,不是吃午餐哦~

而是為了看  波麗士大人 ... ha ha

 

晚上,我媽那群 威力無比的 歐巴桑回來了~

因為我聽到聲音了,真是太恐怖了~

在我家對面的馬路上講話,我在二樓都聽到了~

隨後我接到我媽的電話~

我媽說...她的左腳受傷了,叫我騎車去載她~

真得不誇張,我媽的左腳背整個腫起來~

還踩著高跟鞋在外面走一天 (有這麼愛玩嗎?

而這個傷是在早上要出門時弄的,為什麼不冰敷?

都幾歲了,還這樣為了玩拚命...  真是太賣命了...

 

回到家我對我媽說...看來今年你好像不太適合旅遊

大年初四你要出門前讓你上吐下瀉

這次要出門前就先讓你的腳背扭傷

 

今天我媽的朋友載我媽去 "喬"

才知道整個腳背的骨頭嚴重移位...

我真得是完全敗給你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