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切的一切    算是  八卦 嗎?

 

 

最近一直被炸,坦白講 這感覺還真是不舒服~

你們呀~炸我的人~就給我好好地活著呀~

改天我一定 一個接一個地 炸回去呀~(等著瞧...

 

雖然長輩們都很擔心我的未來,不過卻也擔心我突然 閃電

放心啦...目前的我 頭腦很清楚,還不至於想不開啦...

只是被 炸 的很不甘心....    (對咩...呀我又不是寒單爺...

 

 

今晚過去公司的同事CHI突然在msn上問候我,彼此寒暄一下~

我隨口問,最近好嗎? 有男友嗎?    竟沒想到她...回我:你要介紹嗎?

呀~~~咧~~~她是怎樣?  轉性囉~(這其中一定有鬼~一定要好好追問下去

CHI 是個很單純的女孩,6年級生,沒有交往過男友...突然這樣回我...

 

一問之下才知道,目前有位穩定交往的男友,小她一歲...

而且還是公司同事,心想公司同事還有存貨哦~了不起~

在我的追問下,才知道這男友背景還真是了不起呀~

這男友在公司的研發部,是公司副總的二公子~

 

但,我印象中記得,公司裡的B小姐是副總公子的情人

這時我得好好弄清楚,副總有幾位公子...

我打了好幾通電話,要問其他同事,居然都沒有人接耶~

最後是C小姐在msn上為我解惑... 但  我還是不確定這是正確答案

CHI 對我說 副總有二位公子,C小姐說男友是二公子~

我反問C小姐,那公司裡B小姐的男友是哪位仁兄呀?

C小姐直說...就是那位男友...只是不確定現在是否在一起~

 

哦~   我的天呀~  這位男友該不會是體操選手吧~(練劈腿~

 

更妙的是....CHI 對我說 她男友 知道有我這號人物...

啥...???   我根本就沒有見過他,他居然認識我...

根本就是見鬼了,鐵定是認錯人...

 

 

 

不過,這件事真得讓我一整個吃驚耶~

 

 

看來我也得好好追進度~都讓你們跑在前頭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