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過勞累的結果,就是睡不好

 

最近為了辦一個講座的活動,我也負責幾件小工作~

一個人要承包三個業務連絡量,好幾百通電話等我連繫~

所以,我目前是一人作三人補,加上我自己就是四人補~

接著還得連繫印刷廠,幫我製作紅布條~

 

講到這件紅布條,我就一肚子氣~

過去我也待過那位置,能作什麼事我會不清楚~

不過就是請你這位大小姐,幫我打幾個字~有這麼困難嗎?   

 還一拖就給我拖了三天~害我在半夢半醒間,突然驚醒過來~

完全失眠...我說呀~婉君小姐,你還真以為自己是表妹呀~

你那個位置能有多忙,以為我不知道?

 

最後我請我姊姊幫我處理,事情總算有了出口~

心中的大石頭也就缷了下來,之後就整個人很累~

很想睡 很想休息 卻沒有辦法好好休息 好好睡~

搞得自己    身心俱疲 ...

 

本想,我第三天向姊姊求助無門時~

我一定要再打電話過去印刷廠~

好好地與印刷廠(我的前老闆) 好好溝通一下

你們家的小姐,要是不能完成我的要求~

就不要接我的案子~害我一肚子火...

 

伴隨而來的疲勞,累積過多~

要補回來,就必須要用很多的體力與精神~

 

我真得累到了~

 

到了最後一天了,我同事開著他的  406

我們三人來到了  大甲  .......     好興奮哦~

因為我要去拜大甲媽祖~

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後~

我們就去媽祖廟,哇~

人真得有夠多的~很熱鬧~

香火鼎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