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team的大事紀哦~

 

由我們裡面最專業也是資深前輩負起講師之責哦~

辦了一場小型講座,對我個人而言,算是"成功"~

為了這場講座,我的腦細胞也死了不少,還累到不行~

我邀約了一堆客戶裡,也最少來了一半以上~

甚至...還有客戶對我們講座內容感到十分興趣~

 

客人對我們滿意對我們就是最大的回饋啦~

 

講座結束時,我與倧哥超興奮的啦~

我還直言...哎呀~那位 Dr.黃 和我 一見鐘情呀~

還真是不小心,完全忘了自己還在撥電話~

卻被電話中的凱爺聽到,對我說,呀~你對我一見鐘情~

整個人傻眼地回凱爺,你都結婚了,誰要對你一見鐘情?

 

中午,趕回家後,馬上起身,撥了電話給PB...帶了一些食物及飲料過去他家~

坦白講還真不是想給他吃這些沒營養的~今天會去他家,一切都是為了"葉問"

他也只好起來陪我看片...只是,看就看 還很故意一直講,想當我翻譯呀~

 

不過...我們也真得是太好笑了~ 我拿了凱爺的喜帖出來給 PB 看~

在場的所有人,只要看了照片,沒有一個不大笑的啦~

PB還很嘴賤的說,他都能拍成這樣,那我去拍一定更帥~

換我說,是呀~他老婆也太誇張了吧~換我去拍一定變名模~

沒想到我們真是太嘴賤了啦~不過凱爺你們也拍得太不像了吧~

 

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...

有 Dr.黃 的支持與鼓勵...

還總算一口氣賞完"葉問"

最後還與阿嬤相談甚歡~

 

明天...還有更多事要作呢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