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容許我在此 發洩  幹譙  一下...

 

這幾天真得很....&^()#$%)@_+!    全都是 瘋子~

最後的感想是...歹年冬  猴肖人    (請用台語解讀

喂~是怎樣呀~看我好欺負是嗎?   吠什麼吠?

 

 

只不過就是停個機車,居然被市政府的除草工人,攔著狂罵~

喂~我說呀~這位大嬸  你這位假水準的歐巴桑呀~

放眼望去  都是 機車 ,我只不過是追隨前人的腳步~

就是停放在這個角落,這樣也不行,那請你教我,我該停放在哪裡~

當下我真得被念 火 了,要不是我在趕時間,我一定和你周旋到底~

這位 歐巴桑 你要是真有水準,就請你帶警察來跟我開單~

警察伯伯都不管我了,你在嘟嚷個什麼勁呀~ 真是 操你媽的逼....

 

還有我那位自命清高的Jay同事,你要是真有本事,就請你多作事~

老娘我一大早剛開完會,心情特好,沒事來攪啥局,害我整個心情都受到影響~

要真得看不過我的作風,那我們的合作案可以分割呀~

不須要每次和我談公事就是繃著你的臭臉,不高興就對我吹鬍子瞪眼睛~

不是我沒有專業,而是在客戶面前,我不想二人搶著當主角...

後續的服務我作的沒有你的少,如果是和我計較工作的話~那我只能說~

我真的是 ...  歹年冬  猴肖人  ...  遇人不淑 ...

 

要知道你的態度是愈來愈差,當初這個案子,我就自己接~

在我面前講的口沫橫發,還臉紅脖子粗,說到底還是和我計較工作,不是嗎?

我真得不懂  你要我如何回答你的問題,或我該如何配合你~

才能讓你不會老是用這種情緒來面對我,搞得全辦公室的人~

好像我是壞人  是我惹你生氣   是我不該~

這位爺,你真以為你是王子還是老爺~

我沒那個命 侍候你  , 需要我照顧的男人多得是~

 

一想到你那個嘴臉  我就滿肚子氣  滿肚子 火 ...

 

還有那位老大不小的 瀉不停 先生~若真有心要合作~

請你用心來關心你的工作,好嗎?

不是人到就好,請你多用點心思,可以嗎?

我真是瞎了,一開始就被你那口滿 工作經 給騙了~

還真以為你有點實力,看來是我多心了,一切都是假象~

 

 

最近被這些很瑣碎的事,一直在影響我的情緒~

害我的心臟的不舒適感,更加明顯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