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裡  我連請了二天的 "生理假"~真是太感動了

 

 

只能說,到底是誰發明了~   " 生  理  假 " 

讓我... work  in  house ... 這到底是喜是悲 ?

 

沒進公司,也不能讓工作進度落後,在家狂 call 客...   

為了工作進度,小組還在線上小開 Meeting ,有沒有這麼認真呀~

第一次感受到 整 team  整個動員起來,好特別的感覺哦~

大姊問我,這樣的過程有什麼想法,在家裡還可以狂call~

我說: 這一切都太方便了,方便到讓人不想離開這位置~

 

而這天,倧哥開著他的愛駒載我到客戶那遞送 " 邀請卡 "

只是,我真得有那麼累嗎? 到達客戶那 整個睡意來襲耶~

現在想起來,我們的樣子也很好笑耶~此次的重點客戶都是醫師~

各科都有,有外科、內科、婦產、小兒科、耳鼻喉科、牙科...等等~

倧哥就開著 賓士 送我到診所 or 醫院門口,而都是在外科、婦產科~

心想,若我是某號人物,會不會就這樣被拿來大篇幅的報導~ 來個看圖說故事之類的...

此時還挺慶幸我不是某號人物~因為寫我沒有產能...       ( 又在幻想了~哈哈

 

終於我們停停走走的開了二小時的車,在路邊找了一家 "肉圓"...

就在享用 "肉圓+豆腐湯"的同時, 為今天的辛勞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

在回家的路上,不知是否因為我太勞累的原因,竟 左右 傻傻分不清楚

差點害 倧哥 整個開錯路,幸好還是安全到家了,一回到家...

看到我那組 和室椅 ,馬上換了衣服 話不多說 立即躺下,休眠中...

 

我的天呀~ 怎會累成這樣呢?  八點起來,還昏昏欲睡...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只是很莫名其妙的... 連倧哥都問我...

你打算何時要把自己嫁出去... 啥? 我有這麼討人厭嗎? 

( 有這麼想趕我出去哦~ 不讓妹妹賴皮囉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