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被我賤罵過最多的無情男...

 

沒錯就是 " 你 "       (  嗯~各位路人用不著自行對號入座啦~

 

最近怎會狂發    " 幹譙文 "       可見最近事情之多,讓我的情緒整個火爆...

 

 

忙了一早上,坐在客廳好好享受我的泡麵~

配著沒啥養份的偶像劇,重播著我漏掉的上一集~

(先聲明,本人絕無影射某人事物,請勿對號入座

 

 

明明都已經接受了,卻還得面對被你宣判出局~

你說,這叫人情何以堪呀~  看到這裡,讓我聯想到 "你"

害我當下忍不住,破口大罵 出.............馬的   賤   男   人

 

劇中的男主角的所有的思維都和你十分相像~

嘴裡道出歉意,卻讓我感受不到你的誠意~

而故事最後,卻還是由你來決定這一切的結局~

 

我真得很無法接受,你用這樣的方式來作END

這不是二人的解脫,也不是因你而得到救贖的二人

我居然可以看得很受傷,會不會太入戲啦~

 

 

事實證實,過去 " 你 " 帶給我的傷,至今還未完全癒合...

 

 

 

而我也很不爭氣的,還試圖著想知道你的近況~

偶有不小心看到系統傳來你的近期狀態~

卻也能讓我看得心驚膽跳,甚至心痛~

 

 

或許在被你宣判出局的那一刻...

沒能讓我踹上一腳,或是揍上一拳...

甚或讓我破口大罵,好好出口氣~

 

 

以至於現今我還 耿耿於懷 ...

 

我還是想破口大罵 " 你 "      

馬的 賤 男 人 ...

把我當猴子耍...

 

 

( 居然在這時候還能 緬 懷 先 烈 ...

(    再次警告自己,這是最後一次了,一切都會過去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