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鬧鐘真得有 響  哦~

 

聽到窗外的大雨聲,於是在內心裡,偷偷下一個決定~

按掉鬧鐘,繼續睡吧~ 哈哈~

 

後來,賴了一下,還是起身與同事連繫一下~

結果被同事笑...

 

早上還幫媽咪去菜市場採購 包粽子的內饀

把自己弄得溼溼的...

 

在家裡  混了一天,中午還睡到不醒人事~

幸好,還有朋友陪我聊天~

 

有 msn  有skype  有網路電話~   哈哈~

 

害我又好想把庫存的日劇拿出來,偷看~

 

沒事作,於是打電話給may小聊一下~

聊著聊著...突然想到前幾天作的夢~

may問:你夢到什麼?

我說:我夢裡有你耶~

may問:在夢裡作啥?

我說:在我夢裡的你.........

may問:怎麼了? 快說啦~

我說:............ 夢裡的你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改嫁了.....晴天霹靂~呀~~~

may在電話的另一頭,笑著說...

我已經不可能了啦,你比較快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