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和倧哥一起外出...

 

下午,就過去接顧問...

在顧問家待了一下子,聊了最近的方向~

還三不五時提到三聯會,想到就想笑~

我還戲稱倧哥...你就是 大雁  ,沒想到經理和我卻一同大笑~

 

有看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講什麼,真沒想到我還有這番想像力~

 

重點是...在路上我們聊到另一位同事~

他的背景,馬上讓我連想到...包袱 二字~

 

每個人都有一個包袱,只是承受的能力大小~

試想,我們是否也想過,去他的人生,就給它好好地玩吧~

很意外的...這同事的背景,讓我有了警惕之心...

 

看了很多的社會新聞,層出不窮的新花招~

什麼事都有,什麼都不稀奇...

 

最後的結論是...

一個人無論作什麼事,都要好好維持 個人品格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