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 總算追完了,好疲憊哦~

 

 

接連追了幾部庫存的劇,有些累~

猛然發現,我幾乎每一部戲裡,對社長這角...超迷戀~

但,卻也讓我找回那愛情裡的甜蜜~

說到這個 "咖啡王子",講真得同事給我時,還真是不太想看~

 

韓劇裡讓我覺得最好看的 莫過於 "浪漫滿屋" ...

而這個 "咖啡王子" 是我看過的韓劇裡,算不錯看的~

以往韓劇給我的感覺就是 哭  悲   很可憐之類,讓我一點信心也沒有~

這裡也是頭一次讓我覺得  " 單眼皮男孩 "  好帥哦~  連笑都那麼靦腆~

 

哇~~~好像都是 型男耶~ 

咖啡王子1號店.JPG 

 

咖啡王子一號店演奏會1.JPG 

 

咖啡王子一號店孔侑尹恩惠.JPG 

 

咖啡王子一號店.JPG 

真得是不錯看,讓我回味好久好久,每次想到社長的表情就超想大笑~

但.......... (坦白講結局有些無力~ 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