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已經把一輩子要進出派出所的次數都在這一年內用完了吧~

 

也太離譜了啦~不到一年的時間內,竟  進出派出所五次~

而每次都是到不同的派出所報到~幸好人民保母對我都很照顧~

 

由於上週五我就將50cc的小機車"紅魔鬼"放在車站附近~

回家時由我最愛的100cc黑馬送我回家,接著就一直陪著我到今天~

心想,太陽公公也回家了,那我就坐車回家,順道把紅魔鬼領回家~

走了些路,我的雙腿苦痛不堪,終於到站了,就散步到巷裡要去牽車~

一直沒見到 紅魔鬼,心想...不會吧~黑馬才剛回來不到半年耶~有這麼巧嗎?

就在那裡來來回回二趟,我的腳真得超痛的啦~就步行到附近的電信局裡~

撥了電話給媽咪,跟媽咪報告一下這件事...媽咪一聽不見了,馬上叫我報警~

 

但,這裡有二個分局耶~是要去哪一個分局...(一條馬路的左右各一分局佔據地盤

於是就先步行到最近的派出所去報到,竟也讓我走出一身汗~

這次紅魔鬼的離開,我的心情竟沒有任何憂傷,還能說笑~ (或許我的心始終深愛著黑馬...嘿嘿

人民保母很好心騎著警用機車載我到案發現場勘察,再載我回派出所作筆錄~

 

作筆錄過程中,我很認真的對稿,發現有一欄位"被害人家庭環境"共有四個選項

貧窮     勉持   小康    富裕,員警竟沒有問我,就直接填寫小康,我開口要求員警~

可不可以幫我改 "勉持" ,這位大叔員警竟給我大笑出來...小姐你看起來哪裡是"勉持"

我說...呀~難道偶素看起來粉 富有嗎?   這位大叔員警坐我在身旁  竟 給我狂笑不停耶~

看傻了,我問...這位大叔 這樣很好笑哦~你笑成這樣~ 這位員警說,第一次有人這樣要求~

他覺得很好笑,所以就笑了,呀~~~竟然給我笑不停啦~   真是敗給他~

 

這個派出所的員警對我很好,別人喝杯水,他給我喝波蜜果菜汁,還請我吃水果...

偏偏都是我愛的,當然就是感恩地 大方地 給它吃喝下肚啦~ 哈哈~

近七點時,我差點忘了我與佳佳有約,佳佳問我,你到了嗎? 你在哪裡?~

我說  我還沒到  我還在派出所,佳佳很緊張的問,怎麼了?  發生什麼事嗎?

我說  呀~我的機車被偷了,來報警,佳佳竟回我,呀~~~又不見囉~  (好像我很愛不見哦~

 

在案發現場,我撥了電話給倧哥,我告訴你件很大條的事,但,你不能笑哦~

大哥很認真的聽我講,緩緩說出...我...的...機...車...不...見...了.....他在電話的另一頭~

還是不由自主的笑出來了,我說........呀~~~你還是笑了~ 大哥說  哪有人機車常不見~

 

各位...我也不希望它不見呀~  只是11年的小50 還有人要,表示它還有些身價,哈哈~

 

看來,接下來的日子...

黑馬的責任與地位是無可取代的

而我依賴它的程度更是與日俱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