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還是起了個早,其實不早了~

 

 

我和媽咪開了二個小時的車,總算來到了   奧萬大 ~~~

真得好開心哦~來到了踏青聖地,親愛的大自然   我來了~

 

DSC01633.JPG 

 

看到綠油油的大草地,好想忘情的 狂奔哦~

但,今天是慶祝重新開放,門票只要10元~

所以,大草地就理所當然地變成了 停車場~

 

DSC01620.JPG 

 

我們走了一圈相當開心,完全呼吸到好新鮮的空氣~

吊穚重建後,大家爭先恐後的排隊,非得走上一遭~

當然我和媽咪也去排了隊,好興奮哦~看起來視野很好~

 

還有件事,在排隊看到有位年輕帥哥,不小心就...

DSC01623.JPG 

偷拍起來,坦白講他還真有型,問我:為什麼只有背影~

因為,小的我十分 孬種 ,側拍會被發現~

所以 基於我保守的個性,就只能背拍囉~ 

 

回程時下起大雨,即使我們有撐傘,還是淋濕了~

從大腿以下 全濕了,牛仔褲就粘著我 十分不舒服~

 

就這樣發冷快失溫的同時,來到了   觀音瀑布~

哇~在這裡~補充能量一下,吃了 貝果+溫泉蛋~

在溫泉蛋的井旁,好好取暖,讓我的褲子烘乾~

整個人才漸漸溫暖起來~  

 

 第一次吃 溫泉蛋耶~  好好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