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人  怎麼了?

 

 

 

前些日子和朋友 michelle 聊到 感情這事~

 

她目前可是人人稱羡的幸福女人呢~

夫妻二人的事業也漸漸穩定,現在手裡抱著剛滿月的 兒...

滿臉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看了也羡慕了起來~

 

 

就太久沒見了,一見面就開始 瞎 聊~

 

 

聊到她的同學,她的員工,都愛搞同居,更妙的是...

她的同學呀~同居就算了,分手後還搞上另一位同學~

天呀~反正搞來搞去就是要搞同一群的人就是了~

 

 

 

看他們這樣搞,我卻有一個感覺是...

 

這個圈子 髒 了 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對michelle說,我本人超不愛 這樣的搞法耶~

若搞不來,我會離開這圈子,另起爐灶...

 

 

至少大家都是好朋友,而見了面也不至於過於尷尬~

 

 

michelle也同意我的想法,她說...有時大家聚在一起~

見了面,大家還會嘴賤的說... 叫聲表哥 or 叫聲表弟~

 

我只能說 michelle 你們也真是夠 嘴賤耶...

 

 

 

 

噁不噁呀~ 都是表兄弟耶~

 

髒    了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