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想試著發揮母愛吧~

 

 

因近常與邱董弟弟混在一起~

那他的興趣是 養 魚 ~~~

和他聊後發現他真得是不簡單,懂真多~

後來與素素碰面後,她也養了 孔雀魚~

 

在這樣的芬圍裡,卻讓我萌生了個念頭~

我也想發揮我的母愛,關照著一缸魚看看~

 

回想起過去,我也常起念頭 要來養個什麼竉物之類的~

但,總是有太多的原因沒有達成...

過去,我連  仙人掌  都會被我養 死  ~

如今 卻想 弄一缸 孔雀魚 ...

 

我反覆思考著...

 

這一弄  也是不小的開銷...

 

或許我生活沒有重心,想要有個什麼~

也或許我想試著發揮我的母愛 ~

 

但,我內心已有個小計劃...

待邱董弟弟那一缸魚生了,我再另起爐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