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實  荒廢了

 

 

日子就這樣過了,有很多事讓我很無奈~

最近在準備十月份的檢定考,很緊張啦~

 

我也不知道在這裡該交代些什麼

除了很多事以外,還不小心開發了一項興趣

因 邱董 之故,讓我開啟了 養魚樂 之路~

 

上週六,我們在水族館裡,見證了生命的無常~

在小魚區不小心看到幾條過往的魚

還看到"蟀"朋友抓起來就丟向"紅龍"結果被逃走

隨後店員就去抓了小白鼠丟向紅龍,一口就吃了

血腥 (根本沒有血)的過程讓我的心都揪起來了

只好在內心裡念佛...

店員還說這是特地給我們看的,真是阿彌陀佛呀~

朋友說:我真是佛心來的...

 

(thinking)或許是年紀大了,看到生命的脆弱,所以很感嘆人生的無常...

看到生命的消逝,我的心就會感到悲傷... (blush)

無論肉體的大小,它始終是一個生命...

 

這期間真得發生了不少事~

而那些事就不提了~

 

最近除了念書 準備考試外~

還多了一個煩惱...

 

 

看來,或許我...該開始

 吃齋 念佛  多積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