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開心的與朋友出遊~

 

其實是朋友要去作人情的~緣起...朋友-林總 

 

 

他的同事副理預計一群人全家福要去溪頭踏青...得知林總是南投人就要求當地人外送麥當勞~

我與楊董作陪,就一路來到了 溪頭 送了三箱的麥當勞,十四位大人  十二位小孩,餐也隨我們亂點~

那位同事副理很有心,還補貼林總千元差旅費~所以,今天的午餐就有著落啦~ 哈哈~

 

也為了這天我們早就預謀好要去餐廳吃飯...選擇了...山上閱讀...人真得好多~餐廳也好多~

開了一段山路後,總算到達了,好開心哦~有飯吃了~但 悲劇也來了~

 

林總看到前車路邊停車,也跟著停,就示意要我先下車,所以~我就下車了...

心想~那我趁他泊車時往前走,看是否有個更適當的環境來保護我們的愛車~

 

於是...我開始往前走...又剛好前面有二台房車也靠邊停,一群爺奶下車了~

所以...我只好往路中間走去,踩著雙黃線走,正準備加速起跑時...

踢到了雙黃線上的 反光標誌(玻璃珠凸出標線),正是下坡路段...

整個人的重心一整個往前,當下真是跌得 五體投地,趴跪在馬路上~

天呀~一整個就是 丟臉 ,那群爺奶看到了,同行的友人也看到了~

 

重點是...我的雙膝再次受創...痛到不行...

回到家整理後就成了這樣了~(如下圖~

DSC01792.JPG

所幸沒有大破皮,只有瘀血,但我的牛仔褲磨到了~

就連我的掌心也小小的磨到了,痛~痛~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