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休二天 (5.6)

 

 

偶家那口子下週將出差一週...

也就是將有一週的時間,都是我一個人生活~

為此我吵了幾天,我要跟著去出差啦~(不管我要跟~

 

我猜想他可能是想彌補 接下來的出差空缺時間...

某日下班回來,對我說...這週休假我們來去北京玩~

所以11/5~6 二天我們就真得出發去...

頭一次搭"動車"(就是高鐵啦) 採實名制,所以買票都要出示身份證~

IMG_0987.JPG  

同時還在當地的7-11買了99%的巧克力,太貴了...真得太貴了~RAM55

在結帳時櫃員還很驚訝地望著收銀機...驚嘆著說~這是標錯嗎?這巧克力也太貴了~

IMG_0973.JPG  IMG_0981.JPG  

坦白講在我看到它沒有心動,而腦海中浮出...這家樂福就有賣了呀~

我家那口子看到它的第一句是...很純耶~買給你...這個很難得耶~

於是就這樣買下它了~只是貴了點~

結束二天的旅行後,在客廳整理帳務時拿出來好好品嚐一番...

當我們一同吃下口的同時竟同時說出...哦~這有純哦...超苦的...

接著二個笨蛋還一路等著它回甘...哈哈,最後還是趕緊喝杯水了事~哈哈~

 

這二天的行程就是走~走走走~也見識到當地的文化~

很辛苦的完成旅行~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