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由於至外縣市工作,油費超支...

賺不夠用,好難過...



於是,起了"兼差"的念頭...

想不出我能兼什麼差...

還東問西問,請朋友出主意...

朋友還笑我"貪心"...我也不甘示弱地表示,這叫"企圖心"...

只是,真要配合我的時間,可謂沒差可兼...

不過,我倒是想了很多,關於"業餘業務"...(服務業)

心想,要真被我逮到機會,必好好大幹一場...



只是,機會在哪? 命運在哪?



如果你遇見命運,能不能幫我轉告它,我等它...

如果你遇見機會,能不能幫我轉告它,我找它...

如果你遇見新台幣,能不能幫我轉告它,我愛它...



沒有新台幣,就沒有活下去的主力...

沒有夢想,就沒有活下去的動力...

沒有事作,就沒有活下去的目的...



哎呀~一切都是我在亂講話、胡說八道啦...



但,愛上新台幣可是肺腑之言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