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天作DS...





講真話,感想只有一個字"累"...



我的腳 我的腰 我的背



結束時,差點給它問候下去...

怎麼會這麼累...



昨晚由於要交稿,於是弄到早上二點才去睡...

清晨五點多,爸爸出門,我就被吵醒了...



以致今天我的氣色,超差的...超沒精神...



早上也開了一整個上午的早會...

中午,出去run DS 其實,有累到...



回公司開會時,我還嚷著要去復健,還被大伙笑...

哎呀~~~真是不能體諒車禍後遺症~~~



總之,一切加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