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7 最後一天



早上好多人未到,而我則是請假上班~~~

今早一直賴床,遲遲不肯起來面對太陽~~~

直到時間到了,才趕東趕西地忙出門~~~



重點是我作了件很蠢的事,今天是入冬後最冷的一天~~~

我還很有勇氣地穿短裙,騎機車上來公司報到…

哦~一路吹風吹得我頭都暈了,害得我一整天好像都沒清醒過~



我同事貞姊~好心好意帶我出去吹風…

中午,外面的太陽很溫暖,我在車上等到睡著…

貞姊一出來看我睡著,對著我說冰妹,你好大膽~~~

車門也沒鎖,鎖匙也沒拔,不怕車被開走哦~~~



由此可見,我有多麼地累~~~





今天一整天,同事們都在討論"跨年"的事情~

天呀~大家都有節目耶~~~好熱哦~~~

而我,哪都不想去~要不是tony約看電影,還真不想出門~

看了    "  髮膠明星夢 "  ~~~算是歌舞劇~搞笑~~~



今年應該是我最慌的一年吧~~~

忙考試~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