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得很令人生氣耶~


我為了要讓自己可以更健康,但~家人的配合度~
每天下班最期待的事莫過於回家與家人共進晚餐~
無奈,我家的娘親,真是不知道在幹嘛~
每次都是八點才作晚餐,弄好都算是宵夜了~

有愈來愈多的新聞及報章雜誌寫著,晚上八點後用餐~
即算是宵夜,也容易生病,甚至致癌~

我也向最親愛的娘親反應過這問題~
娘親說是因為大家都很晚歸,所以就晚作餐~
但,我們就是知道晚餐都很晚作,所以就晚歸~
這不就是惡性循環嗎? 很無奈耶~

每當我又餓又累,回到家所面對的還是乾淨的鍋爐~
最後,我反應,不管你作不作飯,都請你早點作飯~
若你有事不作飯,也請你撥個電話告訴我~
讓我知道回家面對的是乾淨到不行的餐桌~
我也不用老是為了晚餐煩惱,就這樣的要求很難嗎?

沒想到我最親愛的娘親,忙碌著自己的社交圈~
忘記作飯似乎是家常便飯,不作飯,忘記電話告知~
卻也成了理所當然的事~天呀~這樣我怎會健康呢?

還老是叮我熬夜,說我三餐不正常~
親愛的娘親,你要知道我一天三餐就有二餐是家裡吃~
而最重要的二餐,卻常常罷工,你說我該如何是好呢?

真得好氣,當你又餓又累時,卻沒有任何食物可吃時~
真得會很氣很氣很氣~回家還有很多雜事要處理~
並不是閒閒等飯吃耶~真得搞不懂大人的世界~


期許自己未來,若有朝一日為人母時或為人妻~
我一定要好好監守自我該作的本份~

親愛的,我一定會加油~
好好的照顧你我及寶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