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還是騎車狂飈進公司啦~

 

在來公司的途中,風真得很大~
害我不小心就給它"蛇行"了...

嗯~公司的大小事處理好後,就與大姊去客戶那裡~

天呀~這位MPM老師,也太有質感了吧~
她的東西都很精緻,很典雅,我好喜歡哦~
作了很多拼布的作品,也有油畫的作品~
很多東西到了她的手上,都變得很有規侓~

頓時覺得,和我有些小像說...哈哈...

也因為我自己也喜歡動手DIY,所以就很有話聊~
看了她的生活,天呀~我真得很喜歡,未來我也要這樣~
家裡的東西,都由自己雙手打造,感覺就好溫馨哦~

接著還去了其他客戶那裡,結束也天黑了...

開心著,要出發去北部流浪囉~

但...事情並非想像中如此順利...
在回家的途中,天黑不夠明亮,加上天侯風大...


我...就這樣不小心...滑...倒...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