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愧是白目 之人

 

過去我在無名也有個小小天地

當然,較私密的事情,我還給它上了鎖

只能說那個"鎖"是防君子不防小人

白目之人猜到密碼,全看了一遍後~

還對我說,那個"鎖"很好猜(拆),該換囉

阿娘喂...還真得是差點給它破口大颷  國罵  來了

之後,我不鎖了,直接隱藏起來~

接著又來了許多很莫名其妙的事~

於是就趕緊搬家

無名當然也就關門大吉啦~

白目看不到後,很積極的關心,我何時開版~

(就算開了,也不想告訴你,你慢等啦~)

甚至很熱情地與我msn...或是短訊傳情~

這麼說  好像有些過份  但,卻可以惹毛我~

 

我內心的os...

林娘就是在躲你,看不出來嗎?

 

在今晚,我很累也不想聊~

晚上一點入睡,早上六點起床~

我忙了一整天,一天只休息這一段~

 

白目人還霹靂啪啦一堆理論+分析...

還講什麼 摔車、高跟鞋...

呀~是怎樣啦~在詛咒我哦~

以上純粹洩憤用語,請無需過於認真閱讀~
(都看到這裡才講,早就認真過了~哈哈~)

 

真得有點給它小小氣到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