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算是小忙碌的一天...





早上和teresa約好一起去找回憶,接著去市場買了一堆零食…

下午陪shiru去談case,費了不少時間,接著邁向"電影院"

兩個小女生就鼓起勇氣買了"見鬼10"兩張票…



看過的人都說不會恐怖,還直說很好笑…

基於此評語,我還真是提起勇氣,走進去看了…

整部片的過程,有些搞笑,但又有些恐怖…

但,結局並不是我樂見的…



出來時,天已黑,還有風…

天生膽小的我,還真是怕了起來…

接著去夜市吃晚餐…還去看了一堆小飾品…

在飾品姊姊那一攤,費了不少時間及精神…



轉移注意力後,就不覺得電影恐怖了…呵呵



晚上,他的來電,小小爭執了一下…

接著,我睡不著,蚊子一直叮我…

睜眼閉眼,全都是電影裡恐怖的情節…


好沒用的傢伙,展轉難眠,早上還沒六點就起床了…

不過,我還是賴床一直到十一點才甘心起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