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就差這一分鐘...我卻只能在月台目送火車...



可能是天氣微涼的關係,好好睡,一心一意只等鬧鐘喚醒我...

無奈...它不叫,我就給它睡過頭了...

原以為趕得上,結果,差臨門一腳啦...

搭不上車,只好改變交通工具,回家開車...

第一次開著家裡的商旅車去賺錢耶...

感覺好特別哦...(小小驕傲)



今天一整天人都懶洋洋的...像是生病...

同事也查覺我沒精神,一副很"累"的樣...



確實,我真得很累...沒精神、沒力氣...

幸好,同事都對我很好,很體諒我...

還讓我早些下班休息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