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下午生意好得咧...

又傳中華電信下午三點"罷工"...

憂心忡忡...怕工作作不完...



還和Boss開起玩笑...如果"中華"罷工...

那我們就沒事作了...Boss還有心情開玩笑...

大伙都笑成一團...(這是什麼公司呀...)



整個網路都塞車...都變得好慢哦...檔案一直抓不到...氣...

作了一下午...怕東西趕不出來...就在樓上樓下來回間...

我也情急得摔了二回...(小痛...)



為了在今晚趕出東西,也不能準時下班了...氣...

眼見業務回來,我再也忍不住我所受的委屈...

便開始抱怨客戶的不是...什麼優良客戶...(馬屁)



最後,業務也忍不住了,便採取緊迫釘人的手法...

猛叮客戶...我也在一旁"吆喝"...(開心啦...)

客戶還不好意思兼巴結地表示,要請我吃飯...

嗟...小姐我的回答...不...給...你...請...啦...(屌哦...)



雖然客戶是我們的衣食父母,但,也是要好好教育他...

這樣日後合作起來才會愉快...呵呵...



各位看倌,或許你會覺得我這是"謬論"...

但,講真得,若一開始合作就把"遊戲規則"說清楚...

日後合作幾乎是愉悅到不行...也才不會有糾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