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賴真是個狠角色...

竟帶我去應酬,惹得一身腥...





他真得很豬頭耶...拿我當擋箭牌...

五一勞動節,公司聚餐,竟帶我去應酬...

一直被眾人誤會...講也不是,不講也不是...

害我尷尬到不行,他也覺得他要倒大霉了...



幸好,認識了"秀文"這場應酬值得了啦...

她是位很"nice"的女生,整場都是她在幫我解圍...

讓我心裡好過多了...我們還互留了電話及msn帳號...

當晚我們就聊了起來...她可是未來的"老師"唷...



好羡慕她~當個正職的學生,充滿許多美好的回憶...

像我半工半讀就沒法好好享受學生的生活...



我們還約定,等她考完我們要一起出去玩哦...

讓我好期待哦...希望那天的到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