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的公司聚餐,早在一週前就約好了...





今天一早機車就給我出狀況...令我頭大...

我步行牽車走了約五分鐘吧...來到機車行...

借了車,我便趕緊回到公司,一進公司就向同事說"抱歉"

因為機車壞了,才會這麼晚進來...



一整天我都在想我的機車,它這回入院我得捧多少銀兩才能贖回...

想著想著我的心都痛了,新台幣他對我而言是超級重要的角色...

這下午,我與機車行通了好幾次電話,完全就是為了我的"機車"...

來來回回的報價、殺價...使出我的所有功力...



到了下班時間,大家都在討論著晚上聚餐的事...

我因機車入院,心情不佳為由,拒絕前往聚餐...

沒想到...Boss老人家的念功,實在超強...

小女子我也只能屈服,前往餐廳一同用餐...



沒想到這一餐,來得人還真夠多的...

連客戶、廠商也全都來了...超熱鬧...

只是沒想到...這晚也下雨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